︿

QUALITY

品質證書

高品質網版印刷、移印、噴墨、噴漆、雷雕

品質政策

顧客滿意

以顧客服務為導向,滿足顧客要求,提升顧客滿意度,確保品質符合客戶需求,顧客的滿意和信任是公司最寶貴資產。

品質第一

督促公司每一成員,均應對品質負責並且提供優良之產品,藉由訂定品質政策、目標建立、實現規劃、稽核、改善規劃,使品質政策能藉由PDCA之改善活動,確保品質符合客戶之需求。

持續改善

在技術上不斷研發,符合法令與法規要求,遵循並順應國際標準趨勢,透過各項管理手法,以PDCA之精神,結合供應商、承攬商及客戶,共同持續改善品質管理系統,並以好還要更好為目標,推動「高值化」策略,成為「質與量並重」。

永續經營

不斷的持續改善,確保品質不斷提升,而顧客滿意、員工滿意及公司獲利的基礎上達成公司的企業使命,提昇客戶對產品之信賴度及實現公司經營理念。

ISO 9001:2015

CONTACT US

如果您有任何網版印刷、移印、噴墨、噴漆、雷雕問題或需求,歡迎來電祈富科技洽詢或留下您的聯絡資料以及您所要諮詢的問題,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由專人與您聯絡

(02)2681-3562
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123號